[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10

11月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刘维利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总体情况,主要就校党委书记徐梅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深刻阐释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自身的独特优势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推进路径,以宏大的“三步走”战略、清晰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办学治校的“八大工程”为统领,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强调,全处同志们要自觉对标对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一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开展学习,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突出重点,把握精神实质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各科室要制定学习计划,定期交流心得,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财务管理、监督和服务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他对计划财务处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从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科室研讨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