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11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走实走深,4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赴潍坊党史教育馆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

 

在展馆序厅,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维利率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筑梦者四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及影像资料,重温了潍坊市自“五四”运动以来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了潍坊大地上涌现出的革命先烈、时代楷模和改革先锋们的感人事迹,切实感受到潍坊市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联建共建活动结束后,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又赴山东会计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从原始社会的“刻石计数,结绳记事”到现代完备的会计制度体系,会计的发展贯穿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史,记载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尤其是中国“红色会计”史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一个缩影,激励大家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精神境界,忠诚干净担当。要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会计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