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青岛理工大学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322午,青岛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孙海涛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计划财务处刘维利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刘维利处长孙海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财务管理和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要充分发挥财务的基础性保障支撑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孙海涛刘维利处长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预算编制、二级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创收收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孙海涛一行在刘维利处长陪同下参观了计划财务处业务大厅和相关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