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栏  党群天地
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冯校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0

310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聆听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讲党课,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冯滨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盛会、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时代对学校师生提出的新要求新建议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冯滨鲁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习上入脑入心、落实上见行见效。冯滨鲁勉励青年教师和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社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努力做理想远大、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昂扬向上、响应号召、争做模范,展现潍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课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讲解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既讲清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又阐明了报告内容中蕴含的学理哲理,听后受启发。今后,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计划财务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