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栏  党群天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8   浏览次数: 14

   

2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委员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增国同志和纪检工作人员张灏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维利介绍了会议的动员部署及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三位班子成员刘维利、任怀坤、顾远利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支部成员互相指问题、找不足、提意见,开展互相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对班子成员、支部成员进行深入批评班子成员、支部成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一定采取得力措施,彻底整改,共同提高。

刘维利书记总结强调,这次组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支部成员、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本次会议一是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二是批评不避不掩,意见辣味十足;三是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营造了同志加兄弟、工作加感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张增国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指导。

会议还按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