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栏  党群天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21


202210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校7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


在行政楼计划财务处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摘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传达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意见》。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10月份党费。

纳党费

重温誓词


在图书馆五楼,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70多年来办学成就和历代潍院人的光辉业绩,对校史、校风、校情有了更深入了解,对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独特的人文魅力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聆听校史

党员们积极参加学习、参观和交流活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热情服务,扎实工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保持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观史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