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栏  党群天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4   浏览次数: 15

2月24日,计划财务党支部与高新区税务局法制科、税政一科、税源管理四科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为参观职工书屋及党建展厅。对党员教育场所、党建展厅等资源进行共享,交流中国税务精神和税务历史文化,了解潍坊高新区税务局工作特色及亮点。

活动第二项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潍坊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维利同志领誓。

活动第三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四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第四项共建座谈活动。座谈会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维利处长介绍了潍坊学院基本情况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税政一科科长李广祖介绍了高新区税务局整体情况,郝道友同志介绍了党建特色和税收业务管理情况。会上,还对潍坊学院享受的税收政策及其长远发展共商共议,对支部共建做出全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