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导航栏  党群天地
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潍坊银行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148

1012日,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潍坊银行以“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共筑安全网络墙”为主题,组织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学校二餐门前拉开帷幕,宣传人员向我校师生普及金融网络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信贷等金融科技产品,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金融数据和维护金融网络安全方面的创新成果。通过现场宣讲,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听得见、学得会,增强了广大师生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

本次活动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在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形式、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加强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