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处:凝心聚力确保寒假财务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2-03   浏览次数: 652

 



尽快落实学校领导关于省教育厅、财政厅高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考核情况,围绕学校寒假工作部署,按照“尽早谋划,尽快推进,尽心完成”的工作原则,财务处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利用假期时间,积极推进各项财务工作。

2月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寒假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处长王善君主持会议,副处长孙军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王善君部署安排了内审整改工作相关事宜,他强调:要全力调度好寒假期间内审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各科室要对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措施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要做到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全面做好内审整改工作。

副处长孙军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省属本科高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考评结果通报的文件精神。针对负面清单中涉及我校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对每项问题都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人。

同时,会上还对拟定的《潍坊学院创收收入管理办法(暂行)》进行了研究讨论,各科长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最后,处长王善君指出:本次会议进行了近四个小时,讨论研究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提高工作站位,注重宏观思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寒假期间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学校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