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网上报账及审批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1401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报销效率和财务服务质量,深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进,1015日,财务处面向各单位报账员集中开展网报系统专题培训会。

首先,由财务处负责人王善君处长汇报了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回顾了财务处全力打造非接触式的财务服务新模式,解决“报销难”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规划建设财务管理综合平台;大力推广线上报账、审签流程;全面启动财务“微”服务以及财务报销操作流程程序化、可视化等。

接着,由财务处结算科伦宗健副科长结合实际工作讲解网上报销、网上审批业务流程。培训内容全面详细,针对教职工报销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讲解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疑难问题解答。

培训结束后,财务处孙军副处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对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和掌握网上报账及审批系统的操作流程有很大帮助。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报账员尽快学会弄通网上报账及审批流程,尽快应用到实际报销工作中,此后财务处将全面开始网上报销,线下报销业务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