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 首页  财务动态
我校扎实部署省属高校2017年财务决算会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337

 

2018年1月21日至27日,省属高校2017年部门决算会审工作在潍坊举行,来自全省54所高校,约180人参加了此次会审工作。为做好此次汇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高度重视,安排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及北海学院等相关人员部署协调,保证会议圆满进行。省教育厅财务处领导也相继到来看望各高校参加会审的工作人员。此次会审工作提高了省属高校部门决算的编报质量,省教育厅也全面掌握了各高校财务收支状况及财务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财务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

我校作为此次会审工作的协办单位,按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此次会审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重视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省教育厅的好评及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